衛福部統計,過去10年間,台灣每天約發生5.3件兒童性虐待,國內最新研究發現,高達3成5兒童性虐待案件為反覆性虐待。一名9歲女童,日前被資料救援媽媽發現陰道有分泌物,檢查更發現罹患菜花、處女膜撕裂傷,急診就醫才得知,近1年來女童被爸爸酒後性侵多次。

醫師表示,反覆性虐待將致兒童身心嚴重創傷,自殺企圖更比非反覆者高出2倍。

長庚醫院分析2001年至2010年間,赴兒童急診的18歲以下、遭受性虐待的兒少,發現這91個孩子的年齡平均落在13歲,其中,高達32人(占35.2%)受過一次以上的反覆性虐硬碟救援待,37.5%的孩子有程度不等的身心障礙。

在反覆受性虐待事件中,75%的施虐者是親人或熟人,83.3%的施虐地點多在家中或熟悉的地方,31.4%事件是在性虐發生1星期以上才通報。

現今的社會網路已然不可或缺,科技發達的現在,不論是學校、辦公、日常生活,都跟網路電腦脫離不了關係,而網路視訊辦公、通訊5G零延遲時代、高效率又快速的生活也成為了現今辦公室的主流,儘管電腦為人們帶來不少方便,可也同時帶來很多負面效應,太多依賴電腦可不是好事情,例如:長時間用電腦容易導致眼睛不適、手腕長時間使用導致疼痛腫脹等等多種症狀,甚至有些孩童長期依賴電腦,會因為沒有使用電腦而焦慮,或者是資料遺失導致憤怒,儘管有資料救援的管道,但遺失當下還是會大發雷霆。這些電腦依賴的跡象更是影響了我們對於網絡世界外的吸引力,書籍的使用減少,對於大自然的好奇也可能因此降低,如何在這當中把握好平衡,對家長及每個人都是一門功課,從中取得平衡才是與時俱進,而不是盲目跟從去依賴網路。

研究也顯示,與無反覆性受虐的兒童相比,反覆性受虐兒童罹患的急性精神問題比例高達59.4%、企圖自殺比例達28.1%、需要使用抗精神病藥物治療的比例達21.9%,其中,37.5%受虐童本身有語言遲緩、癲癇等身障問題。

收治病例的林口長庚醫院兒童一般醫學科主治醫師胡美華表示,該名女童最後經社會局安置,才遠離爸爸的侵犯。她提醒家長若發現孩童出現失眠、焦慮、課業退步,或是下體資料救援疼痛、陰道出現異常分泌物,甚至有自我傷害意圖,應了解孩童有無受到性虐待,並盡速就醫。

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,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,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,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,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,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,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,但因為技術不夠,救援的資料很零散,缺少很多東西,雖然救援沒有一定,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,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,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,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,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,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,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。除此之外,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,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,也無法正確讀取,不斷顯示錯誤,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,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,雖然費用較高,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,所以是合理的,除了有開發票外,服務也不錯,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虹蓉 的頭像
    張虹蓉

    張虹蓉的碎碎念

    張虹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